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

十一过后公民怎么活


后天就是十一了,中国的十一就是老共的生日,今年老共生日,有官部门的人献了一份极好的生日礼物,就是一份由中国最高公、检、法联合发布的《规定》文件,文件意思就是,电子数据-网上的言论可以作为呈堂证供,十一过后开始实行。
初看这消息我还不以为然,觉得这个规定早就该有了,君不见,网络上那么多骗子,骗钱骗色骗青春,可是因着网上的不当被惩处的实在太少,如今有了这个法规,网上骗子应该少很多吧。
其实认真想想,才知道这样相法,是自己骗自己。
因为就算没这个规矩,老共是有权就任性,想抓就抓谁,君不见,多少人因朋友圈乱讲话被老共抓走。
而且人要做坏事,去骗钱骗色骗青春,跟法律其实有什么关系呢,那是个人的良心问题,不会因为法律越多,人的良心就越好,实际是,法律颁布的越多,就证明人越来越坏。
所以我认真想了三个小时,才发现这条法规的本质,是老共针对我这样的犬民颁布的,真的何其荣幸,祖宗积德,竟有老共为我专门颁布一个规定。
我这种犬民虽然不在网上骗钱骗色骗青春,但是因为网络的方便和隐蔽,没人知道我的身份,所以在网上说话就肆无忌惮。(其实这是掩耳盗铃了,因着实名制,老共是知道的。)
有时偶尔看见老共的做事丧尽天良的时候,比如说雷洋啊,海南鬼子进村等等,忍不住骂老共两句××。
这两句××以前可能没事,因为没有这条法规,只要我不跑到老共政府大门口骂××,老共删我贴就是了,这个电子数据,老共还真不是外行,随便你网上再多言论说他××,他删贴快得很。
如果你还紧到整××的话,老共一生气,就删除你的号,在网上判你死刑。
删号对犬民来讲,应该是最严重的,前提是你别下楼去老共政府大门口来真的。
虽然老共养得网监很多,但仅仅因为网上××言论出格,被抓到真身的还是很少,现在想来,就是老共还没有这样针对性的法规。
现在好了,颁布了这样一个《规定》,再配合老共早就发明的“寻滋罪”和“煽颠罪”,老共就可以朝着犬民真身进攻了,这样在网上敢骂他们××的立马少一大半,举世瞩目的和谐社会就很快实现了。
举例来讲,比如犬民老王对雷洋案非常生气,在网上发表言论,说:“老共丧尽天良。”在十一以前骂没事,老共虽然超级不爽,但只能删贴了事,虽然知道这个犬民老王是谁(实名制),但因为是网上的言论,也不好查办犬民老王。
但过了十一,犬民老王又看到新闻说雷洋案没结果,又在网上骂:“老共丧尽天良。”这下惨了。一小时不到警察上门就把老王抓走了,(抓得这么快,因为犬民老王是北京昌平人),结果老王因“寻滋罪”被拘留七天,其间还因“躲猫猫”被摔断两条腿,狱中生活,曲折离奇,七天后,老王出狱,愤然拔掉网线,终身不上网,结果因祸得福,得以安享天年。
看到犬民老王的遭遇,希望众网民能够得着教训,如果想安享天年的话,就要像老王一样,十一过后,遇到老共丧尽天良的事,就不要在网上乱喷××,只要愤而拔掉网线就好。
最后祝愿众网民安享天年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