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

中国城管为什么坏


生活在中国的盛世,实在是老百姓的悲哀,因为这个盛世是体制内的盛世,跟老百姓基本没什么关系。
体制内的人享受的医疗、教育、养老是体制外的老百姓完全无法想象的,就是老百姓这样的供养这群祖宗,他们还要欺负老百姓,更别说什么“三年清知府,十万雪花银。”
啊呀,这一不小心扯到清朝去了,言归正传,讲回天朝,做天朝顺民久了,对被政府欺负也习惯了,谁叫他们有钱呢?
不过中国老百姓还是比朝鲜老百姓幸福多了。靠着新中国的福利,可以上互联网,在网络上,几乎每天都看到有老百姓被打、被杀的视频,只是共产党删贴快,加上自己内心的麻木。也觉得老百姓都是是活该的,从明朝、清朝大家不都是这样过来的吗?谁叫枪杆子在他们手里呢!
前两天看到的一个视频,终于叫我麻木的心起了点震动,就是几个城管围殴一个大概有七十多岁,推个两轮车卖菜的阿婆。
我对着手机屏幕,想到自己外婆也是这个岁数,心中很难受,不禁记起看过的一部老电影,一个老太婆送自己的十几岁的孙子当兵,去打到蒋介石,解放全中国。
如今全中国已经解放六十多年了,新中国还有这样的事,真的是可笑、可悲、可叹!
可笑的是几个壮年城管围殴一个这么老的太婆,几分钟都没拿下,武力这么弱的城管,太辜负领导的信任了。
可悲的是那个阿婆,到底什么情形才让她这把岁数还上街卖菜呢?她的养老呢?
可叹的是我们这个国家,竟然已经堕落成这个样子了,一群制服这样执法,还口口声声要建设成小糠社会,靠这些城管吗?
看到这个视频,城管的一桩桩打人事我突然想起好多,记得在2008年,湖北天门就有个叫雷洋的经理人,因偷拍城管执法被打死,那时因着仇富心理,还觉得那个人死的活该,毕竟当时我还用不起拍照手机,也担不起经理。
跟着最有印象的是个摆摊的夏俊峰同学,在同城管的纠纷中,捅死了两个城管,还说:“你不给我说法,我就给你个说法。”赢得老百姓一片喝彩,可惜法官们都是共产党员,这小子还是英勇就义了,在2013年被枪毙,那年我42岁。
再细数下去,今晚就睡不成觉了,只想问问习主席,城管里为什么这么多坏人呢?
城管为什么就这么坏呢?难道他们没有父母吗?难道他们不是老百姓里来的吗?为什么他们欺负老百姓这么厉害呢?最紧要的是他们的良心去哪里了?
我没学过心理学,也不明白城管为什么这么坏,只是我想:我如果当上了城管,我也应该这么坏,我必定昧着良心做事,因为举目向上看去,上面的官似乎都看不到良心,那我既然当上了共产党的狗腿子,就必须昧着良心,否则不被正式工表扬,不被你的同事认同,怎么在城管堆中混呢?怎么养家糊口了?
中国的城管除了良心大大地坏,还有就是老百姓太善良了,太好欺负了!让城管欺负一下老百姓,觉得是理所当然的,何况他们背后还有枪杆子。
如果每个摊贩都像新疆人那样不讲理,动不动掏刀子,就是借给我个狗胆,我都不敢管,我在虎门单车拉客,被类似城管的协警抓过几次,都不敢反抗,但是虎门最繁华的场所,新疆人的羊肉串摊子,烟熏火燎,城管们连屁都不敢放一个,假装看不到。
城管这么坏,还有个原因就是他们打人的惩罚太低了,从眉山唐德明、宁夏杨文志开始、被城管打死的几乎每年都有,但是党政府帮城管扎起,城管就没有偿命的,而摊贩把城管弄死了,就算正当防卫,也是百分百死刑,杀人的代价如此低,这么不鼓励城管下死手呢?
城管这么坏,我觉得还有个原因是,共产党故意培养的替罪羊,各位想一想,如果没有城管去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,谁做呢?体制内就那么几种人,是叫警察还是军警,还是部队呢?当然是城管了,又便宜又好用,又容易把屁股擦干净。
我无聊时也替共党想过,如果亲爱的雷洋同学是城管打死的,那党中央可松口气了,把城管一开除,关几年,共产党公安局的正义形象就保住了。
哪像现在,虽然被五毛的各种新闻压制、删贴等等,但因为习大大开过口,现在还拖着结不了案。
天太黑了,不写了,愿那个老婆婆没有被打死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