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6日星期二

人民政府怕人民-老百姓看疯会


最近在国内最轰动的事,就是杭州的事,真不得了,一个穷的很多人吃不起肉的国家竟然花费比奥运会几十倍的费用,举办一个国际会议。
我就是一个普通老百姓,看到的只能是外在能看到的,特别是看到这个会花费了1600亿,相当于普通人月收入(人民币3000元)的我心里的那种愤怒真的不知道如何地表达。
为此我算了一笔账,我是虎门一个单车拉客的,我的收入平均一点,每个月3000大洋还是能挣到的,在虎门拉客那么久,虎门同我一样拉客的大约不到1000人吧。
然而1600亿的花费代表什么呢?我们虎门1000个拉客佬永不停息的拉客赚钱,而且虎门也一直这样的繁华,我们要拉客44444年才能赚够政府开个国际会议的钱!
亲爱的举办者啊,菜单印在丝绸上,你们怎么这么有创意啊!莫非借鉴乾隆皇帝擦屁股用丝绸吗?
我亲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,你这么有钱吗?为什么你的花朵还有那么多上学都没有?
再看到政府为了峰会的顺利举行,为了党国的面子,各样的戒严、抓捕、停工、以及各种奇形怪状的禁止令,愤怒又变成笑声,好像看到一群小丑在跳来跳去,演出一场华丽的舞台戏让世人耻笑。
亲爱的党啊,你这么怕人民吗?你不是代表人民利益的党吗?你怕我们吗?
别的国家举办这种会,因为他们不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,所以为了会议的安全,戒备森严,怕他们的老百姓滥用人权骚扰会议。

但共产党啊,你怕什么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