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

我对帮凶说些话:你知道你是帮凶吗?


年轻时,我看到社会的不公,就好想对好大的官说话,我一直认为,最大的官好了,这个国家就好了。现在想来,其实我是天真。
因为我发现,在中国这样集权、专制的国家,各个大头目是体制挤压出来的,每个大头目必然有这种体制的印记,他的一切利益也是从体制来的,他也必然维护这个体制。
你若因为他官大权大,就劝他塑造一个好体制,其实他也做不到,并且也不会去做。
就好比你劝一个享受吸毒快感的人不吸毒一样,他享受了毒品的快感,就很难离开,也舍不得离开。为了享受这快感,吸毒者愿意全力以赴!
权利的的快感丝毫不逊于毒品,大家放眼四看,就知道当下的统治者是何等贪爱手中的权利。为了保住手中的权利,他们无所不用其急。
我可爱的祖国,从小学就开始的洗脑教育,几十年都没变过。好在很多家长们知道事实,虽然不能改变这样的教育,但多少可以改变自己的孩子。
除了文的,最重要的就是武的,并且武力也是最有效的手段,因为从人性来讲,人都是怕死的,当人们被枪杆子威胁生命的时候,有几个敢站出来反对暴政呢?
集权政府是了解人性的,所以为了维持他们稳固的统治,武力凸显出极其重要的作用,镇压,再镇压!就是他们的手段。
如今在中国,从事维稳工作的人太多了,恶体制之所以稳固,这种人就是帮凶。
据说2017年的维稳费已经有上万个亿了,这得养活多少帮凶,大家自己可以臆想一下。
我不是研究人性的,但我是人,也有人性,我知道我除了怕死以外,还有良心,所以我写这这些文字对那些帮凶说话:请你们顾念自己良心的声音!
我想对城管说:请你们多点怜悯的心肠,你们面对的大都是弱势人群,为三餐而挣扎,何必下重手呢?
我想对治安队员说:表面上你们是维护“法”的,但你们要知道,法不尽都是善的,愿你们执行恶法之时,手下留情。
我对拆迁办说:“血拆”的活,真的不要做,人做恶事,祸虽不至,但福必远离,切记!
我对公安说:愿你们用良心去持守正义!愿你们的正义感去面对真正的恶人!
我对士兵说:珍惜手中的枪吧!面对鲜活的生命,请压低枪口!也不要对人民开枪,因为你们真的是人民的子弟兵!
其实还有很多想说,却也无话可说,邪恶的流水线必然生产出邪恶的产品,何况人性本恶!
我在这里胡言乱语,自以为清高,但我若进去这体制,我都不敢想我能不昧着良心吗?八成我也会变成很坏的帮凶。

最后真的愿我们国家永不再、永不再需要帮凶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