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

雷洋案,政府就这么猖狂!


2016的尾声,终于看到了雷洋案的结局,就是犯事的五名警察不予起诉,可以过个好年了,对此结果,我实在是惊讶到了极点。
几个月前,雷洋案发生的时候,我看到雷洋的硕士身份和习书记的关注,我想雷洋案应该会得着公正的处理。
雷洋事件单从网上看到的资料,就很明显看到是警察的枉法,草菅人命,并且雷洋一案的影响已经超越国界,政府是要脸面的人,我想这些个警察就算不偿命,也该坐几年牢吧!
可是事实却是:政府的删贴、新闻的压制,让雷洋案慢慢地淡化在公众眼中,我就知道事情不对,北京果然是水深之地,一个小小的警察就有这么大的能量。
没想到结果却是这样,呵呵,不予起诉!政府实在太猖狂了,就是冤枉打死头猪?你都要给个交代吧?
政府这样搞,不但把全中国的百姓当白痴,也糊弄全世界关注雷洋案的人。真是个无耻的政府!
曾有笑话说,在北京随便仍块砖,都能砸个局座,这笑话果然是真的。
我敢用我单月纯收入打赌:这几个小警察绝对是哪个部长级大官的孙子或外孙,后台梆硬!
虽然不懂政治,也没文化,但再蠢的人也看得到,这样的判决见证了个国家已经到了最黑暗的地步了,他们那帮人做事已经连遮羞布都不要了。
还好,日月交替,最黑暗的时候,就是黎明快来的时候,没想到这一生还能看到变天的时候,幸甚!

此时此刻,能记起的就是罗贯中说:“苍天已死,黄天当立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