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

雾霾笼罩,成都往哪里逃?


成都自古就是天府之国,一个城市,自古被称为天府,可以想象风景是何等的美!但近几年,雾霾的阴影却一直笼罩成都。让成都人活得喘不过气来。
我也在成都生活过几年,印象中成都的冬天一直是阴沉沉的,因为雾天很多,擦皮鞋的也很多,我也很喜欢那种雾气飘渺的感觉。
但看现在的新闻,才知道今时的雾早已没有飘渺的美感了,现在的雾因为PM2.5严重超标,造成六级污染,成了毒雾。
说起PM2.5 可能好多人不懂,其实我也不懂,但感谢谷歌让我明白,PM2.5就是空气中的细小的有毒微粒,相当于头发丝的十分之一大小,这个玩意儿太小了,鼻子过滤不掉,到肺里也咳不出来,直接进入人体血管循环,这玩意儿引起的慢性病有很多种,但我看来,可怕的有两种,希望大家警惕:就是肺癌和引起新生儿早产。
雾霾这么严重,政府为什么不管?难道共产党员不呼吸吗?这倒不是,我感觉共产党员还是要呼吸的,马云也说过:“特权阶级什么都可以特供,就是空气他们没有特供!”
那雾霾很难治理吗?我看也不是,我虽然只学过初中化学,但我知道雾霾也是很容易治理的,毕竟我小时候就没有吗?无外乎就是经济发展产生的废气多了,形成雾霾。
我不是吹牛,若我能当国家主席,三年内我就能治理雾霾,还我成都老乡新鲜的空气。
既然共产党也呼吸雾霾,也知道雾霾的可怕,之所以不能治理雾霭,他们的难处在哪里?其实难处就在于经济两个字。
造成今年成都雾霾的主要污染源就是彭州石化,这个项目从立项开始就是几百亿的项目,几百亿呀!多少血红的眼睛都是盯着的,据说川政府还专门成立了活动队,在京城活动这个项目。
这个项目选址在生态环境很脆弱的江河源头,离成都不够100公里,又是超级污染行业石化业,只要中央的人不是傻子,基本上是绝对不会批这个项目的,但在中国,钱能通神,这事还真被活动队给搞成了。估计这期间的所花活动费绝对是天文数字。
不过付出是有回报的,这个项目预算是300多亿,按正常的共产党捞钱法,60亿的回扣是少不了的,但四川这地太穷了,官员都是饿狠了的,这项目起码100多亿就进了那些官员的荷包。所以当年的抗议彭州石化风波共产党镇压的特别凶,岂不知你断人财路,犹如杀人父母吗?
有这么深的水,今年四川政府才对雾霾这么敏感,谁敢提彭州石化,共产党就给你急,专门有特警保卫彭州石化,市民现在戴个口罩,就请你去喝茶,君不见偌大的天府广场连鬼影子都看不到。
若是真有人敢去抗议什么雾霾的,很可能天安门事件就是前车之鉴。
除了利益,还有就是共产党视百姓如猪狗,猪狗的健康能引起他们重视吗?我猜这次命令严打雾霾抗议行动的共产党负责人,绝对的是妻儿不在成都,我甚至怀疑他们根本不是成都人,所有他们就对成都雾霾的危害无所谓。
雾霾对身体的影响是长期性的,不是立马致病的,只有长期生活在雾霾中,才会导致很多疾病,所以将来你因为雾霾生病,你也就怪不了政府,这和政府有什么关系呢?
何况老百姓看病基本上都是自己的钱,治病的钱花得越多,政府各部门得利就越多,所以政府巴不得老百姓多生点病,对政府最有利的病就是:老是病不死,老治也不好,又特费钱的,雾霾引起的几种慢性病,刚好就合适政府的心意。
大家想一下,如果吸几口雾霾,就得非典这样的急病,彭州石化早就关门了!
写到这里都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,中国这么大,960万平方公里,成都人去哪里去找安居之所啊?
愿成都人民节哀!劝成都人民养成戴口罩的习惯!坚持下来,总要比不戴口罩好好多。
劝有能力的成都人早点离开这些毒城,为下一代谋福!

愿成都人民看清政府真面目,不做虚幻的美梦,静待星星之火,必以燎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