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

有了2千亿,共产党离垮台还远吗?

有了2千亿,共产党离垮台还远吗?
这几天看到一个好震撼我的新闻,中共的民政部长李立国贪污2千亿的新闻,这个新闻真的太耸人听闻了,大家想想,一注头奖500万,20个才一亿,这尼玛4万个头奖都被他们搞走了,头奖一周一个,这得多少年啊?这得什么样的党校才能培养出这么能干的干部来。
我从福利彩票十几期的时候开始买,二十多年的彩民资历,最多就中过十块的,也曾经看到小道消息说共产党搞鬼,但每次看直播,总觉得现场直播总不会蒙人吧,其实当时心里也是相信政府的,谁知这帮共产党员太能干了,这样都能搞钱,现在想来,以前看到的那些一中就几个头奖的人,多半就是这李部长情妇啦!
李部长这样一搞,习近平辛辛苦苦经营的面子工程彻底玩完了,这件事绝对是共产党失去百姓信任的里程碑了!这些年来,老百姓对共产党一点一点的失望,如今共产党连卖两元一注的福利彩票都失了诚信,他们还在哪里有诚信了?
至少我这个小百姓现在看不到,共产党在什么事上还有诚信了?一个如此大的政党,连最基本的诚信都失去了,没有人民信任他,这样的独裁统治者,离垮台还远吗?
我现在所居之地已是冬天,到处可见枯干的大树,但这些大树是有生命的,春天一来,就会重新焕发。
但共产党这颗大树已经是彻底枯干了,贪腐败坏的癌细胞已经深入到他们的每一个细胞,恶心的脓疮已经长满了他们的脑袋,八千万党员的奋斗信念就是:升官、发财、玩女人!所以我说,共产党离垮台不远了。
这种已经没有生命的大树,并不见得是马上倒的,因为靠着以前的根系支撑,加上没有外力,有时候能屹立很久。
在中国,这些根系,就是被他们洗脑的民众,所以共产党好怕民众觉醒,听说最近连下载翻墙软件都要进去喝茶,并且禁止所有人用vpn,就是想继续愚民,维持枯树不倒?
为了稳住枯树不倒,共产党的维稳费也很起作用,共产党的维稳费也是惊人,据专家推算,中国每年的维稳费以达到了万亿之多,万亿啊!这是什么概念呢?我在虎门打工,每月单车拉客有三千多点的收入,一万亿相当于两千七百多万我这样普通人一年的工资。当然也就5个李部长而已,所以共产党还稳得起。
但共产党真是太天真了,枯树岂能不倒呢?风浪一来,第一个倒的就是枯树。
这一天我相信不远了,其实,就是共产党自己也相信的,小官先不讲,君不见多少省部级大官员的直系亲人都在外国,甚至连习近平的亲人都在外国,多少百姓的血汗钱被他们吸干,转移到国外。这些党员也是盼望共产党早日垮掉,好出国享福。
我想只要房价垮了,共产党的财路没有了,维稳费也就没有了,百姓觉醒了,树根也没了,那枯树立马就倒了。
让我们拭目以待!
认同的就多转转,早日觉醒一个愚民,中国就早多点希望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