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

是习近平伪善?还是共产党败坏?

是习近平伪善?还是共产党败坏?
今天无意中看到共产党总书记习近平的一段新闻,新闻这样讲:在第3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,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,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,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,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。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,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。
看到这里我笑了,紧锁很久的眉头也展开了,我真的开始思考,习总书记真的这么好人吗?在中国,只要有眼可看的,都看到共产党是如何的欺压百姓,践踏人权,他们是如何的贪婪,没有人性!
我们先不说那些被秘密抓捕的民主异见人士,那些人离老百姓还远一点,单单是每日可见的警察城管打人、拆迁队暴力拆迁,甚至活埋人,上访人群被截访、被看守所,被精神病,甚至被交通死,等等,这些无一不见证了共产党如何的践踏法律,视宪法如摆设,将民众当猪狗。
作为一个底层老百姓,我想我都知道的事,习总书记能不知道吗?他也住在北京,那些人山人海的上访者?他真的没见过吗?那些网络来不及删除的,他一点不知吗?整个共产党已经腐朽地臭不可闻了,他真的闻不到吗?
可惜我没那么多学识和远见,也揣测不透习书记的心思,看到这段新闻,我只能说习近平同学太虚伪了,他们一帮共产党的高官在北京城里开会,讨论这些阳春白雪的玩意,真的是演戏给全世界看!给中国善良的老百姓洗脑!
在中国,自从共产党制订了宪法以来,就没有看见他们遵守过,我想他们也许想遵守,但权力的好处太大了,独裁的滋味何等的美,何等令人不可自拔,就是伟大如毛泽东,当土匪时,叫嚣着民主,一旦翻身做王,赶跑了蒋介石,就把民主也赶跑了,他们这帮共产党倒是过够瘾了,可惜了那些被共产党民主中国梦骗来的人,死的真的是:怎一个惨字了得。
习近平上台都好几年了,中国的民主不但没前进,还倒退,以前我们没有选举权、集会权等,这几年连网络的言论也控制越来越凶,网络的敏感词已经多到不能好好写一篇文章了。因为网络言论获罪的人也越来越多。被抓捕的民主人士数量是八久以来的新的数量。
据说共产党的维稳经费已经到了可怕的地步,这样的光景下,我估计共产党准备要更改宪法到满清的水准,没想到习近平书记还劝他的走狗们遵守宪法,维护宪法,真的是笑掉我们的大牙。

这是不是众共党皆醉,唯习同学独醒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