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6日星期五

中国是奴隶制吗?
《世界人权宣言》第四条:任何人不得使为奴隶或奴役;一切形式的奴隶制度和奴隶买卖,均应予以禁止。
1981年,非洲毛里塔尼亚颁布了一项废除奴隶制的法律,至此人类社会的奴隶制被终结,人类世界再也没有奴隶制度。
奴隶制是废除了,但奴隶还是废不掉的,君不见如今社会:各类房奴、车奴、卡奴等日益增多。
最可怕的是变相的奴隶制:专政国家专政制度,在奴隶制被终结后,仍存留在这个世界上。还美其名曰:人民民主专政。
奴隶制的奴隶是什么?奴隶制的奴隶知道自己是奴隶,而Gong产党明明把老百姓当成奴隶,却通过洗脑教育告诉老百姓你们是主人。他们是公仆。这世界最坏的诡诈就在这里吧!
主人是什么?主人就是能做主的,在中国谁能做主呢?当然不是老百姓这些“被主人”的,而是Gong产党这些专政者,在他们的统治里面,老百姓基本是没有人格、自由、权利的,虽然他不强迫老百姓工作,但医疗、养老、教育压得大家拼命的工作,Gong产党又借着房子、股市等各项政策、税收榨干百姓的血汗钱。
做为这个国家货真价实的无产阶级,我起初一直也以为我是国家的主人,后来我发现这个做“主人”的累死累活,也买不起房子住,我的“公仆”们动不动就几套房子。我才醒悟过来,自己原来是这个“公仆”的奴隶。
我生活所在的东莞虎门镇,经济及其发达,而我从早累倒晚,一天10小时,一月不休息,也仅能挣到4000多元,而虎门的房价均价就是10000多,不吃不喝买60平米的裸房也要150个月,本是人民的土地,被Gong产党高价卖给百姓,而在虎门,比我累,收入比我低的还多的很。这世界,还有比Gong产党更狠的奴隶主吗?
除去经济上的剥削,思想的控制更严重,对Gong产党,老百姓是绝对不能说“不”的,这比奴隶更惨,奴隶知道自己是奴隶,而Gong产党明明把老百姓当成奴隶,却通过洗脑教育告诉老百姓你们是主人。他们是公仆。这世界最坏的诡诈就在这里吧!

愿中国的奴隶们都能觉醒起来,一起高唱:起来,饥寒交迫的奴隶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