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

中国人,你的人格是什么?
《世界人权宣言》第六条 人人在任何地方有权被承认在法律前的人格。
认真思想人权宣言的第六条,我才感觉到自己读书少!看上去如此简单的一句话,我反复N遍,也读不明白?
什么叫人格呢?我从人而生,长得像人,会说人话,做人事,为何还要被法律承认才算是有人格呢?难道我生来是没有人格的吗?难道政府不承认我的人格,我就不是人吗?
久思不明之下,我灵机一动,用替代法去理解,第六条就变成这样:老百姓在中国有权被承认在G0ng产党面前是人。
这样一读,我恍然大悟,这才明白这条宣言为何竟能跻身前十之列。原来在G0ng产党专制的国家里,普通的老百姓想要让G0ng产党把他当做人来承认是何等的难!
雨田洋是人吗?他老婆说:绝对是!但从东小口派出所所长邢永瑞的眼中看,就不是!
余纯合是人吗?他妈妈说:一定是!但从车站执勤警察李乐斌的眼中看,就不是!
。。。。。。
在中国,没有人格的人实在太多了,如果把冤死在中国G0ng产党手中的,无人格之人的姓名全部列出来,估计我过年前都不要休息了!起码要打一亿个字!
这么多的中国人被中国G0ng产党当猪狗对待,任意恶之、杀之!在G0ng产党眼中,百姓岂有人格可言!
中国的老百姓,醒来吧!不要再做猪狗!不要在猪狗的待遇里仍以为自己是人!
愿中国人都知道自己是人!
愿中国人能够活得像一个人!
愿中国人都有法律承认的人格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