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日星期日

新年的呼召:民主中国


在这个互联网时代,虽然共党政府对网络严厉看管,但民主的信息仍是传播开来,而且在中国也有很多民主的先锋,有的呼吁法制公正,有的要求财产公示,有的要去参加选举,更有狠人,组织党派,同共党政府对立。
其实这些都好,面对中国共产党这个专制组织,只要抵挡他的都是好的,只是各类反共者起的作用太小,而个人付出的牺牲太大,且祸及家人,实在是不划算。
共党是不要脸的,人一旦不要脸,鬼都害怕,何况掌握枪杆子的庞然大物,所以像曼德拉、甘地地和平方法,在共党手中是没出路的。
大家去看共党镇压89学运的残酷,封锁巴拿马消息的严密,对雷洋同学的无耻等,就可知道共党是何等的无耻厚黑。
如果脑袋一热,无策划、无组织地去反共产党,就好比一个蚊子去吸一个清醒的人的血,代价太大,一只蚊子从骚扰人开始一直到吸到血为止,分分钟都可能被打死。
最重要的是:就算一个蚊子吸到人一点血,对人的伤害也不大。起个包,痒两天,人又正常了。
当然这并不是说这些人太傻,我相信这些勇士比我更清楚他们所做的后果,但他们依然义无反顾地去做了,这是我极佩服的。时代也需要这样的人去震撼大家麻木的灵魂。
我在这里想讨论的是:像蚊子一样弱小的我们,怎么给强壮的共产党致命的打击。
弱小的蚊子,也是能致人死地的,蚊子咬死人的光景,最常见的就是数量多,铺天盖地地扑上去,一口一滴血,不要多久,再多的血也给他吸干了。
第二是要有毒,只要蚊子携带的病毒够狠,再强壮的人,不抢救的话,也会完蛋。
照蚊子的做法,我们当如何仿效呢?第一就是多培养蚊子,就是在中国老百姓中,多传扬真相,将共产党各种遮掩的做为显明出来,让那被洗脑的群众清醒过来,使百姓对共产党的暴政有清醒的认识。
其实人都是有是非分辨力的,只要大家识破共党的洗脑谎言,自然就会对这个邪恶党派起恨恶之心,这样一只只对付共党的蚊子就培养出来了,时机一到,铺天盖地的一拥而上,共产党就会轰然倒下。
第二就是带毒,其实在这个专制暴政的国家,传扬民主、自由、人权的理念就是共产党惧怕的毒了,当民主之毒在专制中国的体内肆虐的时候,“专制中国”离死就不远了。
君不见北朝鲜鑫胖是何等惧怕这样的毒,他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,但我看他这样也是照样完蛋,他们好比一盒被捂得 严严实实的食物,外面看极好,里面早已捂臭了。
共党和鑫胖不同,他们的贪婪就加速了他们的灭亡,改革开放几十年,起码百分之80的社会财富被他们搞走了,有的被他们挥霍,有的被他们贪污,这帮人尝到了金钱的好处,你叫他像北朝鲜那样闭关锁国,他们也是不肯的了。
所以我所看到促使共党灭亡的道路就一条:就是传讲真相,中国人就那么多,明白真相的人多了,信共党的人就少了,等到大多数的人都渴慕民主、自由,人权的时候,共产党就必灭亡了,因为中国共产党本是枯树,早已没有生机了,只是现今大家被他庞然大物下着了,等到真相普及开来,推数的人一多,树自然就倒了。
这是我一个普通人反共思路,也是我看来唯一可行牺牲又小的道路,这两年我也这样行,一点点传播些民主、自由的知识。
但我更盼望能有这样的组织被建立,有计划、有策略地开展这事,这样能加速真理的传播,我愿意追随。
目前正学着用脸书,这几天会建个群,愿认同的朋友我们一起讨论这条反共道路的可行性。

最后愿中国百姓早日呼吸民主自由的空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