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

老百姓眼中的共产党

老百姓眼中的共产党

我是一个中国生活了四十几年的老百姓,从小受老共的教育,开始以为老共是个很好的党,朱毛是很好的官,结果四十以后才明白,这个世界还没有比中国老共更坏的执政党。
一人坏,我还可以躲开他,但生活在这个国家,你到哪里去躲呢?这真是中国老百姓的悲哀。统治这个国家的执政党如此坏的时候,老百姓真是悲凉。
在这里数落一下老共的坏,也盼多一个老百姓能看到我这文章,中国就多一点希望,在老共的手中,实在看不到老百姓的希望。
老共第一坏,就是洗脑蒙蔽老百姓,老共用各种宣传方法,欺骗老百姓,无所不有其极。老共从幼儿园的小朋友就开始洗脑,我从小受的教育就是共产党好,新中国好,毛主席好,旧社会苦,地主很坏,资本家也坏,现在冷眼看老共,才知道他最坏。
目前中国最大的资本家就是老共。最大的地主也是老共,为了抢夺人民的土地,老共犯下多少血淋淋的罪行,这真是数不胜数。
老共在宣传这方面无耻的很,他们掌控了中国几乎所有的媒体,他们把成天都说他老共好,但自己坏的地方就不提,实在遮不住,被抓住现行,他老共就不准媒体讲,或把那些不利于他们的内容删掉,甚至还抓那些讲真话但言论上伤了他们脸面的人,这种无耻,我都找不到形容词形容。用四川俚语来说,狗日的太不要脸了。
老共利用他们的宣传机器,满嘴胡话,为达目的,他们什么话都敢说,一点做人底线都没有。
我早些年炒股的时候就发现,老共为了从股市里整老百姓的钱,他们就利用报纸乱讲消息,误导百姓,不知害苦了多少百姓。
在新闻上,老共成天说他们是百姓的公仆,实际上他们把自己当成主人,是正义的化身,老百姓是他们的奴隶。
第二个坏,老共滥用执法权,这也是我这种无权无势的百姓最怕的,老共为维护、坚固他们的统治,他们制订很多法律,但是很多法故意订的不明确,好方便他们按照对他们有利的解释来定你的罪。
从很小的治安处罚条例到立国的宪法,老共都有,但都是拿来维护他们统治的。因为掌管着执法权,老共还无法无天到这样的地步,一个小小镇政府,随便出个文件,就是法律,就可以用来欺压百姓,执法全凭着当官的好恶。
在中国,法律被他们拿来保护他们的利益,当做欺压百姓的工具,而不是维护社会的公义。这就是老共号称的“依法治国”,现在中国的“寻滋罪”“煽颠罪”就是这种立法原则的极致。
并且他们公检法一家,狼狈为奸,互相勾结包庇,我们老百姓只能是窦娥冤。可怜中国那些蒙冤上访的访民,真的是不知道他们何时得见天日。
第三个坏就是老共以权谋私,与民争利,贪图财利就是老共变坏的根源,也是体制的问题,因为没人管辖他们,以前看上去很好的人,一旦变身成为老共,坐在当权的位置上,无论他官大官小,只要经过他们手的,他们就要捞点好处,在发达的城市还好一点,有大把机会给老共捞钱,但在那些贫困地方,老共捞钱就太难看了,甚至学生的早餐钱、扶贫款都要刮一刮。权利大了,胆子也大的老共就开始主动整钱,现在那么多血淋淋的暴力拆迁,都是老共为了钱干出来的。
老共的一个村委书记,就能捞几个亿,一个市委书记,就能捞百个亿,这些还是翻了船的,但那些在趴拿玛的,恐怕是亿亿之数了,这真的是太可怕了。
第四个坏的地方就是老共视百姓如猪狗,不顾百姓的死活。这些年来,我作为土生土长的中国老百姓,这来没得着老共的尊重,在宣传上老共口口声声说:我们百姓是他们的衣食父母,实际上老共把我们当猪狗,他们从来不尊重老百姓,很多老共一旦姓共掌权后,就忘记他们自己也曾是老百姓。
我去政府机构办事,基本上碰到的都是高人一等的人,看到那些公务员对我们这些老百姓的轻视和不耐烦,当官的什么态度还用想吗?
老共作为国家的执政者,从不顾老百姓的死活,在这个国家土生土长,这些年生活过来,我基本享受不到国家一点医疗帮助,有点小毛病根本不敢去医院,都是百度一下,然后自己买点药吃算了,看到那些为疾病倾家荡产的家庭,我真可怜他们,有时还捐个十块、二十,唉,这些人生在中国,何其不幸。
我今年四十五岁,一直活在老共宣布的失业率里面,还不知道养老怎么办,我曾经交过一两年的养老保险,今年八月,我知道自己交不够十五年,就想退了,他老共根本就不退,说到六十岁没交够的话才退,这么不要脸的政策,他老共也想的出来。这个政策一出,不知道老共要黑掉老百姓多少钱。
就凭着老共这几个坏,我就知道老共其实已经腐朽了,虽然现在老共看上去还很强势,还能蒙蔽老百姓,还能用“寻滋罪”“煽颠罪”镇压公知者,但是反抗老共暴行的事已经很多了。极端的有上海的杨先生等,温和的有北京的老兵们,全国到处都有星星点点的同城管的抗争。
老共现在就像那种百年的老树,远远看上去还粗壮结实,其实内部已经开始朽坏了,没有了生命,只要有人推,很快就倒了,但没人推的话,这种枯树很久都不会倒。
愿我这种的文章更多人看到,多转转,这就多一些推倒老共的力量。我相信,推的人多了,老共很快就会倒掉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