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1日星期二

老共,你的屁眼为什么这么黑


这几天在网上看到多地出了针对网约车的政策,我实在是气愤,作为一个四川老百姓,我只呐喊一声:老共啊,你们的屁眼怎么这么黑?
作为一名虎门的单车拉客佬,40多岁了,日晒雨淋的,真的很辛苦,想开的士呢,几十万的门槛,实在不是我敢想的,觉得跑野的赚钱,想去跑野的,但看到老共的抓车队伍真的太恐怖,一旦野的被抓,损失十几万,实在受不了。我拖家带口的,思来想去,还是不敢冒这险。
我单车拉客被老共抓过两次,加起来损失一、两千大元,我还受得住。若是开野的被抓,对我来讲那真的是倾家荡产。
这两年看到虎门网约车很火,进入门槛低,真的是方便我们这些底层的百姓搵钱,我也心动,想过把单车卖了,再借点钱买部二手小车,升级成为一名网约车司机,不用那么辛苦,但看到这几个大城市出的这些政策,我就知道这事黄了,这实在是不给开网约车的活路,老共这么一搞,起码每个司机的收入的一大半都要被老共整走,老共真特么黑。
我庆幸还没去借钱买车,因为北京这些大城市都这样干了,那刁近平肯定是默许的,东莞迟早会学样,那么只怕买小车的钱还没还清,一不小心,连车就被老共一锅端了。
唉,这是个什么样的政府,口口声声说:为人民服务,实际上恨不得把百姓榨的焦干,这些年,看老共的嘴脸,纯粹把百姓当牛马一样。看不得老百姓赚一点点,总是千方百计想办法把百姓挤干。
这些年借着股市、楼市,老共不知道整了多少的民脂民膏,害得多少人跳楼,你看那些当官的整钱都特么的论吨,这些就不说了,毕竟我没钱买楼、买股,但想开个网约车赚点生活费,你们都卡这卡那的,真的是不给人活路。

刁近平啊,你每天高高高在上,吃的饱,穿得好,菜单都用绸子做,你享受着民脂民膏,你也关心一下百姓的疾苦嘛,唉!你们这帮体制内的东西为什么屁眼这么黑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