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

我会失去救恩吗?这是基督徒最想搞清楚的问题!但是没有任何人能给到你答案!【2022圣经真理问答】Will Christians lose sal...

今天我们来讲关乎救恩的问题:信徒会失去救恩吗?

首先我们明确一下救恩是是什么?所谓救恩就是得救的恩典,《圣经》说:你们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着信,这并不是出于自己,乃是神所赐的。【弗2:8

既然救恩是神赐的,那么得到的人就永远不会失去,因为神有能力保守祂施恩的人,主耶稣也指着祂的羊说:我又赐给他们永生,他们永不灭亡,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。我父把羊赐给我,祂比万有都大,谁也不能从我父手里把他们夺去。【约1028-29

所以救恩一旦得到,是绝不会失去的,那么这个问题的重点是:你是是真“信徒”吗?你得到过“救恩”吗?

如果你根本就没得到过,哪里说得上失去?‘信心’和‘救恩’都是我们能够理解却无法辨别真伪的东西。

‘信’在我们的心里,别说外人,我们自己都很难确认对主的信心是否真实。

‘救恩’就更别提了,不到进天国的那日。谁敢说自己‘救恩’是真的。

主说的很清楚:当那日,必有许多的人对我说:‘主啊,主啊,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,奉你的名赶鬼,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?’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:‘我从来不认识你们,你们这些作恶的人,离开我去吧!’

这些‘奉主名’的人就是自以为得到‘救恩’的人,就是“假信徒”的,主耶稣用稗子和山羊比喻这些信徒。

 

这个问题里的却是无法验证的,救恩是一张进入天国的门票,只有到了天国门口,才能辨明真伪。

信也是差不多的东西,‘信’在我们心里,完全看不见,摸不着,很多人以为自己‘信’了,得到了‘救恩’,结果到了天国门口,发现自己拿到是一张假票,看门的根本不让他进去,他就只能在门外哀哭切齿了。

主耶稣用稗子和山羊来形容假信徒,这些是从来没有得到救恩的,所以我们审查自己,我对主的‘信’是不是真实的,只有这个信是真实的,救恩才是真实的,永远不会失去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