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日星期日

“救恩”是白白赐给我的,为什么定规我“十一奉献”?神的美意是什么?What is the mystery hidden in the tithi...

既然救恩白白赐给我了,为什么要定规我十一奉献呢?

今天的教会很少讲十一奉献的信息,因为传福音的时候,说信耶稣是不要钱的,神的救恩是白白赐给你的。

现在入了教会,就要讲十一奉献,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吗?

十一奉献到底是什么呢?3500年前,神晓谕祂的子民说:地上所有的,无论是地上的种子是树上的果子,十分之一是耶和华的,是归给耶和华为圣的。【利27:30

1000年以后,神又说:因我耶和华是不改变的,……你们常常偏离我的典章而不遵守,……你们竟夺取我的供物,……就是你们在当纳的十分之一和当献的供物上。【玛3:6-8

400后主耶稣来了,论到十分之一,主说:那也是不可不行的。【太23:23

现在很多传道人讲主耶稣废掉了旧约的律法,主是绝对不会废掉天父的旨意的,主说:莫想我来要废掉律法和先知,我来不是要废掉,乃是要成全。【太5:17

十一奉献是神的旨意,是百分百阿们的,是永不改变的!

凡给你讲不用十一奉献的人,他在天国要称为最小的。【太5:19

感谢神,乱讲圣经还能进天国,神实在是宽容我们!

那么问题就是:神把万物和祂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【罗832】。为什么要定规我们做十一奉献呢?

神说:现在你们要转向我,我就转向你们。你们却问说:‘我们如何才能转向呢?’【玛3:7

答案就是当纳十分之一【玛3:8】。只有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归给神的人,才能将心转向神!

钱财是玛门,也是贪婪,贪财的背弃耶和华,并且轻慢祂。【诗10:3

俗语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!杀父之仇不共戴天,但是断人财路却胜于杀人父母。

不信耶稣的人,他的主就是“玛门”,信主后,只有把“玛门”丢掉,才能让耶稣真正做你的主。

所以主耶稣说:一个人不能侍奉两个主,…你们不能又侍奉神,又侍奉玛门(玛门:财利的意思)。【太6:24

不能做十一奉献的信徒,他舍不得心中的“玛门”,他就容不下主耶稣。

耶和华是鉴察人心、试验人肺腑的【耶17:10】。能否十一奉献就是鉴查我们。

以前农耕时代,一年收成奉献十分之一后,剩下的依然绰绰有余。

现代人靠工资生活,如果他工资的90%都不够用的话,那么你给他120%的工资仍然不够。

救恩是“白白给你”的,不是“白白得来”的!“白白得来”是说你已经得到了。

“白白给你”却不同了,这世界有很多人矫情得很,白白给的他还不要!

今天新年,我愿意白白地给大家一美刀,只要前7个留言留账号的,我就转给你,你愿意要吗?

上帝把祂的独生子白白地赐给我们,但很多人不明白主的宝贵,他放不下自己的“玛门”,他就容不下主耶稣。

只有当你甘心乐意“十一奉献”的时候,你的“玛门”才会消失,你才能真正侍奉神。

救恩已经白白地赐给你了,你能不能得到,就看你愿不愿舍去。

教会里舍不得“玛门”的信徒很多,所以主说:被召的人多,选上的人少。【太22:14

努力吧我的弟兄,天国是努力进入的!下个主日就做十一奉献,弃绝你“玛门”,让耶稣基督成为你真正的主。

愿神怜悯我们,

赐福我们,

用脸关照我们。

阿们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